佐藤製薬明白,日常的小毛病,總會令人煩擾不安,生活及工作因而受到極大影響。所以,我們位於日本東京品川研發中心內的100位研究人員,以先進科技和資深經驗,針對病痛根源,不斷研發及改良現有配方,務求生產出最安全、最有效及符合國際cGMP標準的最高品質治療產品,確保您的身體可盡快回復正常,繼續享受生活與工作,盡展所長。

為了令產品發揮最高的效能,我們由1915年創立至今,一直投放大量資源於科技建設丶應用及環保上。位於八王子市及千葉縣的製藥工塲內,我們設置了高度先進的全自動化機械人生產線,由注入原料開始,到最後包裝完成,均全由電腦操控,不經人手;如此先進的設備,確保我們每件産品均可達致最高的安全標準。

近年,我們更成功研發了 DDSs及 SATAB 兩項革命性的製藥技術:DDSs (Drug Delivery Systems) – 可精確計算人體吸收時間和控制吸納藥性範圍的技術;SATAB – 藥片無需用水吞服,入口即溶,並能於數分鐘內發揮藥效,此技術更已取得美國丶日本及多國的專利。這些突破性的製藥技術,正好實踐了我們「未來科技,今日實踐」的理念。

此外,我們現正與日本多間知名大學合作,共同研發遺傳因子技術,祈望為製藥業及人類健康作出更多的貢獻。

想了解更多日本佐藤製薬的詳細資料,請點擊這裡,透過我們日本總公司的網頁,您將會明白身為日本六大龍頭藥廠之一的佐藤製薬,對醫學製藥上的嚴謹與執著,及對病人丶民眾的關懷與愛護。